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我最期待的節日

我最期待的節日就是中秋節,因為可以做很多平常不能做的事情 像烤肉 打牌 玩到天亮.........,中秋節的時候,我都會跟弟弟 舅舅一起去烤肉,還玩小舅舅的psp 玩到超瘋,我們最喜歡玩俠盜列車手,都可以開車把人行道上的人輾過去,拿槍射警察,搶銀行..................做很多可以幫我們出氣的事情
有一次中秋節的時候,我跟弟弟和舅舅去小阿姨家玩電腦,玩一個叫做爆爆王的遊戲, 玩玩之後,我們就去樓下玩枕頭大戰!~,我就跟弟弟一對,打舅舅一個,把他打的好慘!!~
後來,我們就去烤肉吃到一半救撐的要死!,還吃到奶奶他們生氣呢!!

所以,我好期待中秋節,我一想到中秋節,就想..中秋節還久呢!!!!!現在只能好好讀書,慢慢期待吧!!